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瑞总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经常犯错的地方[禹瑞]
新闻中心
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经常犯错的地方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1-04-09 15: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经常犯错的地方!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与纳税申报表中的研发费用有差异怎么办呢?研发费用差异比较小的,要写情况说明书(提交材料的时候就提前写好,不要等到最后才补,以免影响效率),并且将此说明书放在研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的前面。

 

251.jpg

    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经常犯错的地方!企业有参与制定地方行业标准,申报高企的时候可以将这些资料放进来吗?能放进来的话由于标准内容很多,上传不上,怎么办呢?可以放进来,至于这个加分项该给1分还是2分,由专家来进行评判。而针对资料比较多的情况,建议企业只需要上传标准的封面+有企业名称的那页+最后一页即可。
    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经常犯错的地方!有几个专利没有缴年费了,近三年的知识产权这项能不能算上这些专利,作为成果转化可以使用吗?不可以。而且就算是专家评审的时候没有审出来,但是未来在国家层面进行抽查的时候被查到是有巨大风险的,因此建议企业的专利一定要及时缴纳年费。

 

99.jpg

     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urui09.com。


标题: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经常犯错的地方[禹瑞]
本信息网址:http://hzyr18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601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