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瑞总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[禹瑞]
新闻中心
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1-04-14 15:4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!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是指企业通过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,取得的产品(服务)收入与技术性收入的总和。对企业取得上述收入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技术应属于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》规定的范围。

 

191.jpg

     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!其中,技术性收入包括:技术转让收入:指企业技术创新成果通过技术贸易、技术转让所获得的收入;技术服务收入:指企业利用自己的人力、物力和数据系统等为社会和本企业外的用户提供技术资料、技术咨询与市场评估、工程技术项目设计、数据处理、测试分析及其他类型的服务所获得的收入;接受委托研究开发收入:指企业承担社会各方面委托研究开发、中间试验及新产品开发所获得的收入。
     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!企业应正确计算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,由具有资质并符合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》相关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专项审计或鉴证。

 

12.jpg

     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urui09.com。


标题:高新技术产品(服务)收入[禹瑞]
本信息网址:http://hzyr18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6024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