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瑞总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[禹瑞]
新闻中心
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1-05-08 16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!企业名称变更之后是否需要变更知识产权中的企业名称?需要到知识产权局做名称变更的备案,同时申报材料中附上变更通知书。

  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!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,二类知识产权可以重复使用吗?按类评价的知识产权在申请高新技术企业时,仅限使用一次,对于类则没有此项限制。

264.jpg

  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!知识产权未缴年费的,可以作为国高申报的知识产权数量计算吗?不可以,知识产权须为正常缴纳年费,且在有效期内、权属人在公司名下。

  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!购买的发明专利可以吗?可以,购买、受赠或转让的知识产权都可以使用,需提供相关主管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等材料。

  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!知识产权属于母公司,子公司可以使用吗?不可以,可以考虑将知识产权的权属人变更为子公司后申请。

99.jpg

  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!专利是两个公司共同申请的可以吗?可以,但应提交只有一个权属人在申请时使用的承诺书。

   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urui09.com。

 


标题: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常见问题答疑[禹瑞]
本信息网址:http://hzyr18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6081.shtml